SlideShow

Category

Clean & Minimal

Labels

Category

Awesome Design

People Are Saying

Our Services

Accordion

About Us

Labels

Powered by Blogger.

Archives

About Me

My Photo
twen. swiss. back to switzerland from 1 year chinese studies in beijing + short travel experience in korea loves cpop, kpop, asian tv dramas, her macbook air/pro + iphone + ipod + wacom intuos 4 L, internet, chocolate, lolita + gyaru fashion and her pet cat, puppy and fiancé ❤

Popular Posts

Configure
- Back To Orginal +

Saturday, March 29, 2014

失恋

(又过了一个月...)
(15.7.08)
完了. 现已经离开了北京. 这几天比较紧张, 因为猛然发现我还有很多事办...可是来不及. 还有, 在北京的最后一些天天气那么完美, 我有点舍不得离开. (在瑞士)最好的朋友来看我和她的男朋友, 所以我们这两个星期每天在一起, 去公园, 买东西, 吃晚饭. 花了真不少钱 >_<'   幸亏最后一天偏偏开始下雨, 让我的离开轻松一点...怎么说, 我感觉有点奇怪, 不只是因为我住在中国的时候已经结束了, 更是因为我现在一个人在飞机. 我原来打算和我的韩国同学, lina, 一起去汉城, 去她家住.可是因为我们来晚了, 她误了她的飞机, 真可笑, 我要先过去, 她的父母来接我. 问题是,她的父母除了韩语不会说别的语言....到了incheon机场以后, 没问题了, 她妹妹来接我. 她的妹妹在上海上了中学, 汉语说得很好.第一天虽然我的朋友不在我身边, 我还是玩得很有意思. 
先得了吧. 我以后要总结在韩国过得怎么样. 

现在有别的让我头疼的事情.

我在韩国. 应该很开心吧. 
没想到我猛然会又有那么失恋的感觉.
我想了很多, 最后觉得现代情人最大的问题一定是缺乏沟通. 
各各有自己的想法, 凭自己的经验来办事. 不考虑对方的背景. 
加没有好好谈事情, 缺少的开通.

我喜欢的男人好像开始不顾我. 我上次充满希望写了, 虽然他要去美国, 我要回瑞士, 我们要好好享受在一起的时候. 
他是好男人. 他让我从新相信男女人之间的感情不只是玩游戏. 
虽然会有花花公子世界上也有关怀的好男人. 
我那时感到那么幸福, 可是很怕想我们的未来. 我们两个明确意识到长途恋爱不行, 因为我们分开的时间太长, 不知道我们会什么时候再见面. 而且我们互相确定了不要为了对方放弃自己的梦想...
我不能陪他去美国, 说实话也不要...我比较切实:
如果我放弃我的打算, 陪他去美国, 会给他很多压力. 我们俩谈恋爱的时间不长, 我们俩都不够成熟. 不是我不相信他. 可是他喜欢西方女的, 他要去美国. 当然会认识很多很有意思的女的. 有可能会喜欢上别的女的. 那怎么办? 是自然的. 可是如果我为了他放弃我的梦想我会无法原谅他, 会一辈子怨他. 所以长途谈恋爱, 陪他去美国都不行.
可是怎么办? 我已经统统地喜欢上他. 
虽然没有一起的未来我还想知道他怎么样, 听他的声音, 知道他的消息. 我想像了我们俩去别的国家的时候会越来越少联系, 虽然会痛苦, 慢慢会适应新的环境, 最后可能会变成朋友 (其实不是我真正的希望, 可是我想是最切实的办法)...
可是他好像有别的想法. 他一个星期不但不主动地联系我, 而且连我发个他的短信都不回答.
我不知道他的脑子在想什么. 他可能干脆地不在爱我了, 要消失我的回忆. 可是为什么? 我对他没有做坏事....又可能他还对我有感觉可是因为没有希望, 他不要伤害我, 也不要伤害自己,所以突然决定远离一点. 甚至试试说服自己我是便宜的女人, 我现在在韩国找很或男的(他知道我比较喜欢韩国男的, 可是也知道我不是那种女人).
但是他的这种方法却有相反的效果. 
我更担心他, 更怀念他. 他的办法太突然, 太过分, 我敢说太有戏剧性.

怎么办? 我希望他会再考虑我们的情况. 虽然可能性很小, 我希望他会联系我. 我希望他对我还保持好感. 我很重视他怎样看我. 说实话我还希望他会爱我. 因为我不愿意放弃我对他的感情. 我去他老家的时候, 他当导游陪我旅行的时候, 走在我面前时. 我看他的后身感觉充满感谢我找到了这样的一个男人.我们是通过网上认识的,这种情况有点危险.
可是我认识的人是一个天使. 
不是有纯白忽闪的翅膀的一个普通天使, 而是一个没有说话的技巧, 不要别人接近他, 自己感觉没有人能理解他, 觉得自己有阴暗的性格的一个黑天使. 一个拥有一颗善良心的黑天使.
我一己的黑天使. 虽然我告诉他我确信他不能想像我多么感谢他, 多么赞赏他对我做的一切.
看我写这些的人会觉得我爱疯了. 有可能. 我现在对他充满感情可能加剧我的表示方法, 可是我知道我过了几个月, 年以后还会记得他对我多么好. 我那时差不多信不过所有的男人, 放弃找不会骗我的男朋友, 厉害地失望...幸亏没有绝望, 幸亏认识了他. 
我爱你. 对不起, 我不会再打扰你. 
可是我要大声地表白: 我爱你. 
我不会轻易地放弃我对你的爱情, 更不会忘记你. 

我快要回国. 我爸爸没有钱, 没有真正的家, 所以我要自己找一个房间. 可是没有钱, 所以还要申请奖学金, 找打工的机会. 我会努力的奋斗, 独立, 成熟. 我要为了你, 为了自己加油. 希望我能去美国看你. 真的. 我会努力的. 请你别把我忘掉.

(我现在在韩国. 我要快乐. 先要好好参观seoul, 以后去南方(pusan,)游泳,放松一点. 不要过得难过, 想太多. 可是我真的希望能解决我和他的问题. 我不要放弃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